南卿

【马嘉祺✘你】落困⑦

多重身份少年✘豪门富家小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2岁✘27岁

 ooc预警   自动避雷 不喜勿喷


  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句话时马嘉祺一点也不震惊,他似乎早就预料到了这样的一天,那时他的笑容让你失了魂,原来在他的身上也能有这样的笑容啊。


  他笑着摸了摸你的头,将饭端到你的面前“既然姐姐怕我跑,那我喂你怎么样?”你先是愣了两秒然后笑着凑的更近,他笑着调侃你太近会被勺子戳到,可是你偏不,你就是要离得更近一些。


  他无奈的摇了摇头,然后细心的喂着,他知道你早晨不太喜欢吃油腻的,于是白粥永远都是你的永动机,他轻轻的吹着勺中的白粥,似乎再说你不能烫到我的姐姐,那一刻你似乎看到了你们的未来。


  每天早晨都会有人为你准备好早餐,把你抱去吃饭,还会在晚上轻声给你讲睡前故事,多么美好的日子啊,仅仅一顿早饭的时间,你就幻想了无数美好的画面。


  见你的注意力不在他那里,马嘉祺还轻轻了敲了下你的额头“想什么呢?”你吐了吐舌头,拉住他的左手,坚定的说着“嘉祺,我们在一起吧!”


  其实马嘉祺等了这句话太久太久了,可是他现在还不能……他将你手中的左手抽出,转过身去将碗放在一侧“姐姐,我们还不能在一起”少年因为背过身所以他的所有表情你都没能看见,你不知道他为何拒绝,但是你知道这个时候你不能强求。


  “没关系,那等你想好了,我们在一起也好。”嘴上说的十分痛快,可是你自己知道内心有多么煎熬,也许是气氛有些伤感才让你想起了还有一堆工作没做,你怕把自己的负面情绪带给他,就连忙穿上衣服,亲了亲他的脸颊”嘉祺乖,姐姐还得上班呢”


  他没有阻止你的离开,因为他知道这一次不管如何你都不会离开他,以前的他觉得悬,可现在他有着十足的把握。


  “凌,休假可以提前结束了”电话结束后五分钟,只见身着黑色风衣的少年在办公室走出,许多员工都私下讨论那个人是谁,作为专一铁粉有的人只看一眼就十分准确的说那是简亓。


  最开始你还笑着说怎么可能,直到领导开会时特意申明莫要暴露简亓行踪你才敢信,甚至上司还特意强调了他的身份特殊。


  在得知真相后的你有些失神,一时间不太能接受这个真相,如果说简亓就是马嘉祺,那么他的演技真的太厉害了,厉害到一个人的情绪以及兴趣爱好能说变说变,甚至毫无破绽。


  内心的惶恐再次填满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变得这般模样,变得不安,变得这般脆弱,患得患失。


  后来你突然就明白了,是因为你们有了实质性的进展,你对他的感情更加明晰,所以才会更害怕他的离开,更何况你已经体味过失去他的痛苦。


  尽管公司的危机解决了,可是这样的危机终究是元气大伤,需要较长的时间来调和休整,因此你也只是每天给他发着信息问候着,倾听着,倾听他每天的行程,然后日常的完成自己的工作。


  其实在他离开后的不久,他就明确的像你坦白了自己的身份,并且明确的告诉你他做演员是为了再次进入你的视野,让你注意到他,永远不许你忘记他。


  听到这些后内心的不安终究是落了地,你本不该对他失去信心的,这个世界谁都会背叛你,可是他马嘉祺不会,因为他的命就是你给的,如果你不在淋雨巷将他接回家,如今的马嘉祺早已被某种收养院收走,更何况那时的马嘉祺长得那么可爱,万一被一些不良人看上,后果根本不敢想象的。


  看着少年一条又一条的语音,温暖充斥着内心深处,你点下语音键轻声的说着“姐姐,明天去看你好不好?”
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