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卿

【马嘉祺✘你】落困⑥

多重身份少年✘豪门富家小姐

     22岁✘27岁

 ooc预警   自动避雷 不喜勿喷

  


        自从那次相遇之后,你也没有时间再去参加有关简亓的线下活动,公司最近出了些状况,作为基层你也不能抽身,工作加班到3点都是日常,不到7点又得起来接着处理,当然不仅仅你一人,所有的人都在为着努力,好多人都在私下夸你不困居于职权,其实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自己并非善人,只是……你不想空下来去想他罢了。


  不认识的你的人都认为你这人无情,是一个工作机器,只有你自己知道,你的情早就给了别人,而这个人也不能叫别人……


  本以为你的人生中很难再见到马嘉祺,直到一天夜里你工作到了10点,在许久未开门的办公室看见了他。


  为了激发各位员工的积极性,今天你向上边请示剪掉了今天的加班,所以公司就你一个人。在第一眼看见时,你愣了许久,甚至有些害怕,害怕自己已经出现了幻觉。


  你悄无声息的走进未关紧房门的办公室,对着沉迷于办公的少年失了神,那句“嘉祺”全是凭借着内心不由自主的发出。


  少年的身子明显的抖了一下,他抬起头,眼中的情绪十分复杂,在意识到自己的莽撞后,你转身便要跑开,不成想被少年拉住猛的拽进怀里。


  “姐姐,我想你了”他的出现本就让你心软,更何况他再说他想你,你真的不能再逃避自己的情感 了,你捧起他的脸狠狠地亲了一口“姐姐,也想嘉祺真的很想”说着说着眼泪不争气的留了下来,这一次你不想再瞒着他哭,你想让他看见,你想让他知道他对你来说很重要,你想听到他的安慰哪怕是一句。


  暧昧的气氛不断上升,他将你推到墙边,将你紧紧扣在怀里,从额头到鼻尖再到嘴唇,你也不知灯在何时关闭,总之你已经被亲迷糊,办公室哪里来的床,你怎么到的床上,都已经不知道,只知道第二天醒来时,他已经坐回昨晚的位置开始了新的工作。


  “嘉祺?”你好怕这只是场一梦,所以你不断的叫着他的名字,他也不断的应和着,内心的不安驱使着你光脚在他的身后将他抱住,就算是昨晚有多么的甜蜜,你依旧在害怕,明明是你再一直把他推开啊,内心的愧疚更是让你难以忍受。


  嘉祺总是那般细心,他注意到了你的不安,于是他牵着你的手将你拉进怀中“姐姐,从昨晚就格外黏人”你羞的埋进他的怀里不说话,内心的小泡泡早就飞的不知所踪。


  你既没有问他为什么会在这,也没有问他前几日他在哪,总之他现在回来了不是吗?你坐在他的怀里轻轻的吻了他右脸颊那颗小痣,他的眼神暗了暗并掐了下你的腰,酸痛感顺着神经就传了上来,你笑着说“错了”。


  他抱着你回到床上,将换洗的衣服放在身侧,“姐姐先换衣服,一会我们去吃饭”听到吃饭二字后你猛的摆手“我不饿,我不吃,你吃吧”


  一开始嘉祺还满脸疑问的看着你,后来他瞬间就明白了,他坐在床侧摸了摸你的头,轻声安抚着“只要姐姐不像上次那样赶我,我就不会离开的,嘉祺永远不会抛下姐姐一个人走的”明明上次已经把他伤的那样深,可是他依旧那样的好,那样的温柔与善良。


  “对不起,嘉祺。”这一句对不起马嘉祺真的等了好久,尽管昨天夜里迷迷糊糊中你已经到道了无数次歉,可是只有最清醒时的道歉才是最有诚意的。


  说完后马嘉祺并没有回话,你害怕的离他更近些,并捧着他的脸坚定的说着“嘉祺,我好像真的离不开你了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