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卿

小剧场 嘉祺的自述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ooc预警   自动避雷   不喜勿喷


  尽管理想十分美好,但是生活依旧那般骨感,我还是很想她,想看看她最近的状态,想问问她最近在干嘛,但是胆怯的心还是将我所有的勇气退下,也许偷偷看看她的朋友圈就已经很开心了。


  她走后,那个家教对我很不好,以前勤勤恳恳的样子一点都没有了,不知道是不是她父母的意思,总之她走了以后家里对我很不好,只有罗妈会偷偷的给我留一些小点心。


  看着她每天的生活记录,我曲折的生活也有了动力,有时她会问我最近如何,有时也会给我点一份外卖,让罗妈偷偷给我拿进来,就算她不在,她的温柔与体贴总会让我更加喜欢她,在这段时间里,我也更加确定了我的心意。


  好不容易熬过了所谓的人生节点,刚想着飞去寻找她的我,就遇到了最大的麻烦,我被她父母赶出来了,那一刻我整个人崩溃了,我没能做到我的本分,我努力的想着办法挽回,却都无济于事。


  我跪在门口跪了很久,就连雨下的那样大,都不曾有人来接我,直到我即将晕过去时,罗妈出来了,她给我盖了条毛巾,让我进屋,我知道他们并没有同意,我怕罗妈受罚,强撑着身子向外走去,我知道我可能再也回不来了,我将钥匙放在罗妈手中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
  说实话我有些心冷,我没想到在这里居住这么久,我依旧是外人,我竟然曾经以为这里可以成我的家,现在看看也不过如此,我真正的家应该是有她在的地方吧。


  在医院挂水的那天,我还是没忍住给她发了消息“姐姐,最近还好吗?”我不曾想她能秒回所以发完后我便沉沉的睡了过去,醒来时已经是深夜,打开手机的那一刻我看到了她发来的视频,我想她也许知道了。


  我并没有回复她的消息,因为我的内心满是愧疚,我没能照顾好她的家里,所以我也没敢再回复她发来的信息,但是我依旧偷偷的看着她的动态,再后来她不再给我主动发消息了,也许是对我失望了吧。


  其实大学的生活没有想象中那么好,我努力的打工挣钱供养自己,每天都很累很累,让自己能顺顺利利的毕业就好,我已经不奢求什么了,就在我以为我快熬出头时,马家找到了我,他们告诉我我的祖父去世了,而且父亲病重,现在家业群龙无首,需要有人支撑起家。


  虽然我早就离开,可我终究是马家的人,为了能探究出幕后主使,我偷偷潜回马家,开始参与这场谋划的深渊,就在计划实施中,她回来了,她出现在了我的学校像以前一样逗我,她竟然没有生气!


  那一刻我真的很开心,可是我知道我不能牵连她,我只能骗她说这是我女朋友给我设计的房子,果然她没什么变化,甚至还夸我好,明明这是我想要的结果啊,可是我还是不能接受,不能接受她这样的平静,我终究是生气了,我怕自己吓到她,只能不说话,送她回家。


  看她下车后我刚想离开,不成想被她拉了出去,一时间我蒙了,我不知道她什么意思,我看向她的眼睛,她的神情变得有些不一样,还没等我说什么,就昏了过去,昏过去之前她似乎还对我说了什么,可是我没听见。


  醒来时,我才发现自己被绑在了床头,看起来格外se情,我有些不敢相信眼前的人是她,所以审视了很久,等到确定时,我开始害怕了,她这几年一定是经历了什么,否则她怎么会变成这样!所有的疑问驱使着我冷静下来,我缓口气,希望她给我解开,也许是我突然温顺下来吧,她竟然有些动摇,不过作用不大,好在有一只手能活动活动。


  夜里看着她不安的状态,我开始猜测她是不是对我也有意思,为了让她能睡得安稳些,我还是挣开了布条,将她抱紧,那时我不得不感慨时间之快,此刻的她在我怀里就像是一个小孩子。


  我还是心软了,不自主的向她说出那些话,也许是因为她睡得太熟,所以我才敢有些输出吧,否则我可能这辈子都不想告诉她,她本来就够难了,我不希望麻烦她。


  

  


  

评论(2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